1361373250862  

昨天胖胖開始有點流鼻水

我也沒有很在意只是想說天氣變換的關係而已

沒想到今天突然流鼻水的次數變多了

所以還是帶去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每每去看醫生 總會提前跟胖胖告知

醫生只是幫他檢查喉嚨.耳朵看一下有沒有生病不會痛

所以去看醫生時 胖胖雖然總會小鬧一下

但是安撫一下就好了

我今天也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胖胖今天一踏進診所

從護士幫他量體溫.身高.體重

到最後竟然自己乖乖走進診間坐在椅子上

讓醫生檢查

連醫生問他哪裡有不舒服

他竟然還能回應醫生的問題

乖巧的程度讓出診間後

醫生&護士都直誇獎 

霎那間 讓媽媽我覺得好驕傲呀!!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

胖胖今天的表現竟然會如此出乎意料

離開診所

帶他去吃早餐

跟他說回家要乖乖吃藥藥身體才能趕快好起來

但他這次竟然堅持吃完早餐就要吃藥了

我試著把藥水倒在杯子裡

讓他自己喝

他也一飲而盡沒有絲毫的抗拒

胖胖今天的一舉一動著實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讓我覺得既安慰但卻又有點淡淡的哀愁

總覺得在沒多久

他就不再需要我在旁邊陪伴他了

好矛盾的心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