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62.gif iii-63.gif

1月10日早就完成訂婚儀式了 但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搞到10天後才來報告當天的情況

11點北鼻全家要到家中

所以8點半我的好友兼新祕要來家中幫我化妝

原本還在想說是不是太早起床!

但轉眼間妝都還沒有化好 就已經10點半

這時候又接到北鼻的電話

交代我要把他的金銀戒用紅線綁起來

一時之間我要到哪裡找紅線呀!!

老爸這時候竟然也不在家 時間都快逼近了

只好臨時找了縫衣服的紅線湊合的綁一下

幸好老爸也在最後的10分鐘回到家中

首先喜婆帶我一一奉茶

並要我一一改稱呼 要改口叫爸爸.媽媽了

真是不習慣捏!!

02.gif 

  

  

等他們喝完之後就可以收紅包啦!!

(喜婆你也太搶鏡頭了吧!!)

02.gif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4a3e10dce36f7.gif 訂婚儀式4a3e10ddb45e0.gif

首先我跟北鼻互相交換戒子

北鼻幫我戴時 喜婆特別交代不能給我套倒底

所以我幫北鼻戴時 也很給面子只幫他戴到一半(雖然很想一股作氣套到底)

02.gif

 

 

婆婆幫我戴項鍊跟耳環

北鼻當我戴手鍊

老媽幫北鼻戴項鍊

02.gif

接下來不免俗的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非常沒有默契的四個人

我跟老爸看鏡頭但北鼻跟老媽卻看另外一個鏡頭

02.gif

這次很有默契的6個人都看鏡頭了

02.gif

 

老妹沒默契 老爸自己找空隙露臉

02.gif

 

 之後祭拜完祖先 就準備去吃飯囉!

02.gif

  

一般照理來說新娘子在當天一定吃不到什麼東西

但是 我們家是辦流水席外加親戚都不是很熟識

所以跟著長輩敬完酒之後

新娘子我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02.gif

 

照習俗男方吃到魚這道菜時

就應該先行離開 所以到最後主桌只剩下老媽.奶奶跟我

而老爸整場跑四處聊天去了

整個婚宴像是個同樂會一樣

不過這樣也很棒 毫無拘束的吃飯聊天

因此訂婚宴就在這麼隨性.愉悅的氣氛中結束了

p.s

以前常聽說有人混進喜宴白吃白喝

沒想到今天竟然就碰到了

那個人整個很誇張

客人都離去之後

他竟然已經醉倒在地方動也不動了

02.gif 

今天整個訂婚儀式到宴客

雖然中間有些許不完美甚至有點手忙腳亂

但也總算順利的結束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是我的好友千琦

1月10日是好日子

所以她也早有約了

但她為了幫我 還是趕過來

幫我用完也沒辦法留下來好好吃ㄧ頓飯

又要趕到別的地方化妝

真的很4a3669c0c6506.gif

妳的化妝技術也真的很棒4a2d4124a4c19.gif

是我最喜歡的自然的感覺

妳幫我用的頭髮我也很愛  4a3b0036457f9.gif 

我一定會幫你四處宣傳的

最近有要找新祕的朋友們

你們可以參考一下我好友

雖然她不是超有名氣的新祕

也剛起步沒多久

但是她真的很棒

不僅通過美容檢定.水晶指甲的檢定而且還有去上過專業新祕課程

她目前有再免費試妝

我相信當你試完之後

一定就會立即下訂的

 

新祕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sar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