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仗著自己年輕膚質佳

認為保養品這種東西我用不到

只要做好去角質跟敷臉的動作就可以維持了

但當驚覺到應該要注意保養時

眼角的細紋跟脖子上的頸紋也越來越明顯了

所以我上網到處找尋抗紋的東西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價錢合理.效果佳的商品了
IMG_0203.JPG 

噹噹噹噹~就是這一罐MildSkin逆時抗紋精華特價$490
(現在已調回原價$1480元)

此款精華液很水很好推,用起來很容易吸收而且沒有味道感覺就是很天然

而且我從使用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脖子的頸紋跟眼角的細紋

已經漸漸的不再那麼明顯了,我想持續使用應該很快就可以消失了
IMG_0196.jpg 
除了買了抗紋的我又額外買了

Dr. Mask嫩白精華30ml
+Dr. Mask逆時修護眼部精華30ml+Dr. Mask全效嫩白面膜(6片/盒)

這三樣加起來原價是$1229元,但剛好有特惠組合才490元

整整省了739元耶!這麼超值你說是不是該買哩!
IMG_019.jpg 
所以三瓶30ML精華液+六片面膜才花了1張小朋友還找我20元唷!

買到真的賺到了啦!

今天原本想在上去屯個貨誰知道特惠組已經沒有了,就連最深得我心的MildSkin逆時抗紋精華

也調回原價了

殘念....

真後悔當初沒多買幾瓶呀!

除了商品本身讓我很滿意之外,這家公司的客服更是讓我可以豎起大拇指表揚

訂購完成會馬上打電話跟你確認你訂購的商品之外

因為之前我沒使用過此種商品所以對使用程序比較不懂

我收到商品時它裡面竟然還附著手寫的使用程序給我

這種時代還有人會用手寫的而不是電腦打字!

手寫更讓我感受到客服小姐的用心

除此之外商品在我訂購後的兩天內就送達了!效率更是一級棒

何處買http://butyclinic.an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