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42.jpg  

自從上次胖胖發燒後,我跟老公總是特別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某天的早上老公囑咐我要帶胖胖去看醫生

因為胖胖有點咳嗽

但我覺得只是小小的咳嗽實在沒必要去一趟診所

而且當天看診的也不是平常的劉醫師

但拗不過老公要求

只好跑診所一趟

醫生看診完 也說胖胖沒什麼事情呀!

不過他還是備了一些給我帶回家

沒想到胖胖準備要午睡時

喝完奶之後竟然吐了整床 我為了收拾殘局

就直接把胖胖擺在床上 趕緊去浴室拿布來擦拭

沒想到才進去沒多久

就聽到碰一聲緊接著就是淒慘的哭聲

胖胖跌下床了....

我趕緊衝去房間抱起來

胖胖滿嘴鮮血 不管我怎麼擦拭都止不住

幸好過一會兒停止了哭泣鮮血也止住了

但胖胖的嘴唇也腫了起來

當天晚上我特別注意胖胖的一切狀況

深怕今天的一摔會有問題

幸好那一摔只是嘴唇腫起來而已

可是他當晚咳嗽鼻子的聲音卻越來越嚴重了

不放心的我

隔天又帶他去看醫生

今天的症狀是喉嚨破洞

雖然醫生排除是腸病毒但還是囑咐我們這幾天要多觀察

如果有越嚴重的趨勢

星期天要再帶回診

就如醫生所猜測的 胖胖越來越嚴重

晚上都睡不著 都會爬起來哭

喉嚨的痰感覺越來越多

他想要咳卻又咳不出來 我們做父母的卻無能為力

只能一直幫他拍痰希望能紓緩一點

到星期六因為鼻子很不舒服

導致他連奶都喝不了

但是常看的診所休診

心急如焚的我們只好上網搜尋比較好的小兒科

看完後

醫生竟然開抗生素給我們

我真的很不想讓胖胖還這麼小就需要吃到抗生素的藥

但是老公實在不忍心胖胖在這麼難受

我也只好妥協了

藥吃了 並沒有改善

反而讓胖胖更不舒服

不但拉肚子還吐了

我便停藥了 

等到隔天原本要直接去醫院

想說讓胖胖去住院睡氧氣罩打點滴

因為他已經好幾天睡不好吃不好了

誰知道我們太晚去了

早上的門診休息了

只好帶著胖胖去診所

醫生開了藥也開了一張住院單

告訴我們如果吃了藥沒有比較好

就可以去醫院

醫生告訴我們 因為小寶寶的支氣管比較細小

所以只要一生病就會很嚴重

幸好當晚 胖胖已經好多了

隔天馬上就生龍活虎的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lhb.gif  

看到胖胖這次生病

比之前發燒還難受

心裡真的很不捨但卻無法代替他

內心的煎熬與焦急是別人所無法體會的

幸好有老公的陪伴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肯定慌了手腳

希望新的一年胖胖不要在生病了

能健康平安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