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原本在醫院待了3天2夜可以順利的轉往月子中心

誰知道再出院的前一天晚上我竟然發燒了

當天晚上吃了退燒藥外加快篩

幸好也就退燒了快篩的結果也正常

當下真的鬆了一口氣

心裡還在想說明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隔天要出院前

護士有告知張醫生我左晚的狀況

所以醫生特地叫我出院前先去掛一下家醫科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我就跟老大一邊辦出院一邊就等去看醫生

家醫科叫我先去照X光在進去診間

照完進診間竟然被告知我得了肺炎

要立刻住院334c1c34.gif  

我當下都快要哭出來了

馬上被叫去急診室安排後續檢查及等待床位

當然小孩就繼續待在育嬰是不能出院了

我當天就是從婦產科辦出院就又從內科辦住院了...

在等待床位的當下才發現原來病床真的一位難求

連老大要花錢給我住單人房也都沒有空床

老大跟護士要求可不可以讓我睡原本產科的病房

因為老大考量我剛生完小孩在坐月子期間

住產科病房比較方便也比較衛生

但是產科基於保護嬰兒的關係拒絕了老大的要求

所以我也只好繼續等待內科的病床

到下午5點內科才好不容易有一間3人房的一床空床

但內科不比婦產科 內科的病人都是比較嚴重的

左邊睡一個插管的所以機器很吵

右邊睡一個有老人癡呆的吵整晚

所以睡中間的我整晚都沒辦法睡

當天陪伴我的婆婆也是搞的整晚沒睡

真是辛苦她了 畢竟她隔天還要去上班

隔天一早老大到醫院聽到婆婆說我整晚沒睡

老大又跑去產科拜託她們讓我們住產科的病房

幸好產科病房的護理長答應了

所以我就又回產科的病房去了

這次住的是單人房所以真的舒服多了

但在醫院治療的這七天裡

為了怕傳染給小孩

所以都只能透過窗戶看

每每去看一次就哭一次

就連看個照片也哭

應該說是動不動就哭了

連媽媽都覺得我得產後憂鬱症了

幸好七天療程很順利

不然我真的會得憂鬱症4bdf4a4286689.gif  

還好這次終於可以順利出院

kyara3.gifkyara3.gifkyara3.gifkyara3.gif  

在醫院的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那邊的醫生及護士

幫我產檢的醫生知道我的情形也特地過來關心我

內科的醫生也常常必須從內科病房跑過來這邊看我

也感謝他的專業治療對症下藥讓我快快痊癒 

護士更是三不五時的關心我

更要特別謝謝育嬰室的護士

由於我無法出院所以小孩就必須先待在她們那邊

她們真的很細心的照顧她

她們知道我的情形也都會叫我別想太多

重要的是安心養病小孩子她們會照顧的

還有公婆.小叔.老妹

怕我白天一個人在醫院沒人照顧

就都輪流來陪伴

有時連晚上婆婆都來陪伴

真是辛苦她了

但最最最辛苦的是親愛的老大4a3e10d20712d.gif  

從我生產尤其是我住院這段時間 

他對我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

老大是很愛面子的人但是

他為了怕我住內科的病房不舒服

一直去拜託很多人

才讓我可以在醫院治療時能夠舒服點

除此之外還要醫院.公司.家裡三頭跑

那段時間真的讓他累壞了

而且到昨天才知道

我確定要住院時老大真的很擔心

個性好強的他竟然當著我婆婆跟小叔的面

痛哭失聲

他說這是他這一輩子哭的最慘的一次

而且他竟然在請求產科護理長挪病床時

他也是邊掉淚邊說話

我想這老大當時承受的壓力真的很大
愛的謝謝  你辛苦了 961a05b9620e0af7b9523757db828eb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