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62.gif iii-63.gif

是運氣太好了嗎?不是說今年是暖冬嗎?

為什麼偏偏在我拍婚紗的同時

今年的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哩!!

早上6點起床7點半到婚紗店化妝

一直化到9點才完成

真的很謝謝Amy

不僅把我化的超美(跟我上次去試妝的差好多唷!)

竟然還幫我剪了頭髮

知道我很怕冷還很貼心的拿了暖暖包給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婚紗公司都有這樣的服務啦~

就是化妝師每完成一個妝髮

都會拍照(正面.右側面.左側面)

讓新娘看是否滿意

由於今天外面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便先拍棚內

拍完我跟北鼻就打算改天再拍棚外

於是我們換完妝便下樓喬時間

但礙於時間無法配合

我又不肯換化妝師&攝影師

所以只好又上樓換裝出門拍照去

我們第一個地方就是淡水

今天台北市區的溫度就夠低了

淡水更不用說

淡水高爾夫球場是第一個景點

冷的程度還可以接受

第二個景點淡水沙崙

鼻水都已經快流下來了

第三個景點是淡水漁人碼頭

到達時都已經天黑了

換完造型準備要拍時

溫度更是冷到爆

照片是在邊拍邊發抖中完成拍攝的

在淡水完成後

又趕回到信義區的BELLAVITA

沒想自己竟然會穿著婚紗走在熱鬧的信義區裡

拍攝時每個路人都一直看著

在拍攝途中BELLAVITA的樓管還出來叫我們不要拍到他們的Logo

回到婚紗店都已經9點多了

拍婚紗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呀!

不過希望拍出來的結果能令人滿意才好

這樣在寒風中拍攝才要價值呀!!

02.gif 

今天真的很謝謝郭元益婚紗

4a2d4124a4c19.gif 化妝師Amy幫我化的美美的

妳的化妝技術讓我未來的大嫂都很讚揚

原本很擔心沒讓你化過妝

就決定讓你當我結婚當天的新祕有點冒險

但是我現在可是很期待我結婚當天的造型唷!

4a2d4124a4c19.gif攝影師Jacky從頭到尾都很客氣

我有想拍的景點都會滿足我

你拍完棚內後

我跟你說有一張椅子我覺得很想在上面拍

你也答應我

棚外更不用說

淡水跟信義區根本是不同方向

淡水你知道的景點你都會帶我們去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會冷

反而會問我OK嗎?

因為我穿的最少

怕我如果去某些景點我身體會受不了

由於北鼻他鮮少拍照

面對鏡頭更是笑不出來

攝影師都會一直跟北鼻說一些話

讓北鼻能笑出來 讓拍照能順利

原本要改天拍照時

工作滿檔的你 竟然願意利用你休假的時間

來上班幫我們來拍照

但最後是我們沒辦法配合時間

4a2d4124a4c19.gif攝影助理小偉

雖然你外拍時 忘記幫北鼻的西裝帶出門

但還是很謝謝你今天從頭到尾都一直幫我們用東西

4a2d4124a4c19.gif門市莉茹

每次只要我們有事情需要你幫忙

你都會盡力的幫我們

雖然無法更改時間拍

但我知道你盡力了~

12/23就要挑照片了!

希望成果是滿意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