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漸漸發現

自己的腦容量應該很小

很多事情都記不得 

有些可能提一下我可以勉強拼湊出一點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忘記了

首先是小時候的事情

堂姐們說著我小時候的蠢事及如何愛吃

我往往都有聽沒有懂  我約略只記得我愛吃到連我伯母的藥都拿來吃(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國小的事情   其實幾乎都忘光光的

腦中也只剩下幾個當初比較要好的朋友名字

國中也是如此  要不是聽到國中的同學所描述

我腦子裡  印象最深的也只剩跟幾個同學去西門町吃Pizza Hut(還是只記得吃的)

高中記得最多的 但還是無法滔滔不絕說出

很多事情還是靠著旁人告知才想起

有時候別人說起當初我做的蠢事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嚴重懷疑她們污衊我)

大家可能會覺得 高中.國中.小學的事情那麼遙遠不記得很正常

但是.......

我就連四年大學的生活

我都只記得片段的而已

天呀!!

我的腦子到底怎麼了呀!

該不會現在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健忘症了吧!!!

我想我只能借用每天寫我那本小日誌來增強我的記憶了

但目前看來似乎成效不大

寫完再看一次還是記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