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有氧結合武術、拳擊、體適能的綜合課程,有效且快速達到瘦身、減重、健康的目標

運動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很久

雖然平常晚上都會在家搖著呼拉圈.做著仰臥起坐但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的是能讓我瘋狂飆汗的運動

所以看了好多的運動課程

終於讓我看到一個非常有興趣的課程→拳擊有氧

這個課程介紹寫著快速達到瘦身、減重、健康的目標這句話吸引到我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第一天懷著忐忑不安又外加興奮的心情去上課

老師看我們初次上課

所以她說她第一天安排課程的強度

比較沒有那麼強

但是沒想到

老師口中說初級的強度

卻已經讓我汗流浹背了

甚至於隔天根本就是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但這就是我要的運動

才上完課的我就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上課了

老師說她是從一百多公斤瘦下來的

所以結束後還跟老師詢問了許多運動瘦身的小方法

希望我能變成瘦子
02.gif 

一個禮拜才一次的運動似乎還不夠

所以我又報名了瘦身飛輪的課程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課了

真是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