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7-11的集點活動也有兌換open將的活動

但是一開始總覺得把open將做的好醜唷!

所以並沒有去換反而換了很多包口香糖

跟很多杯的星冰樂

不過這次7-11的兌換的open將喀嚓筆一出現

腦子裡就傳出一個聲音(我看你是幻聽吧)

告訴我一定要把它集到手

哈哈哈~~~
終於到手了~我最愛的open將

每一隻的表情都不一樣唷~-每一個都是那麼的可愛討人喜歡

咦~怎麼只有頭哩49ffbd94ccd96.gif

DSC03073.JPG 

別急別急~按下後面的機關~你瞧瞧open將光溜溜的身體出現了

DSC03074.JPG 

 雖然每一款表情的open將都那麼可愛

但是我最愛這個笑得如此燦爛的
open將

看著他的笑臉

就算心情再差也會跟著好起來

DSC03077.JPG 


謝謝好友的幫忙讓我一下子就可以拿到這可愛的open將
雖然我已經集滿了4隻,但還是瘋狂集點中(哈尼都說我有強迫症)
不過我可沒有花很多錢唷!這可都是多虧哈尼.哈尼爸.媽.弟的熱心提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