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捷運站看到這一部片的廣告,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呿!這種片我才不會去看,什麼300壯士呀!但萬萬想不到北鼻回來的那個晚上竟然就跟我說他想去看300壯士當時我只是隨口敷衍答應,誰知道才剛答應完他弟弟的電話就來了,說他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去看電影叫我們過去看片名就是300壯士,天呀!會不會太巧了一點....雖然當時心中萬般不願意但只好硬著頭皮一起去看了,劇情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它是一部爛片而且前面實在太多裸露的戲了像是-眾老人圍著少女裸胸2.國王夫婦做愛裸胸部,但是越看到越後面越覺得好看,雖然他的內容很簡單明瞭但他卻運用各種拍攝手法以及特效表現出磅礡的戰爭畫面真的很令人震撼。不過還真的謝謝北鼻的弟弟給我們票去看,不然我可能就不會去看這一部片也不會體會到看完這部片的那種感動,所以建議要去看的人還是去電影院看比較有辦法體會到這種感覺,自己租片回家看是沒有辦法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