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孕程除了初期初血讓我憂心以外

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咪都會有許多不適

看完當下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是又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有問題

再加上由於是第一胎所以胎動不會那麼快感受到

因此常常找各式各樣的藉口去看醫生

照照超音波看看兔寶有沒有乖乖的5b7687de94f64c2fc48f37e2ffe2c420.gif

終於在22週左右

漸漸有感受到胎動

但是由於寶寶還小(也有可能是本人脂肪太厚)

胎動的感受也不是很明顯

所以只要覺得一整天胎動不是很明顯

就嚇的自己趕快去看醫生

23w4d去照過高層超音波

24w去產檢

照理講我可以很安心的不再去看婦產科

可是再25w時我在浴室差點滑倒

是沒有撞到肚子啦

但是為人母親的還是會擔心

所以隔天馬上又去婦產科報到

原本想說當天看診的醫生是之前都沒看過的

應該不會被念

沒想到她翻了我的病歷

冷冷的說~你不是上禮拜才來看過而已嗎???

我只好硬著頭皮說~因為昨天差點滑倒

她就又回我~沒撞到肚子其實沒關係,而且只要正常產檢就好不需要一直來

我當下只好回以尷尬笑容 

不過離開診間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的兔寶還是乖乖的

兔寶體重又增加了現在達1084g了 

果然是個吸收超好的健康寶寶 

1589844643.jpg 

現在27w了

寶寶的胎動已經比較明顯了

尤其在晚上躺在床上時

更能感受的到

但是還沒像網路上一些媽咪分享

可以感受到肚皮像波浪舞一樣

不知道是兔寶還小

還是因為太文靜的關係

真希望兔寶能好動一點

雖然胎動頻繁

不是很舒服

但是卻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