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整個人都是處於心神不寧的狀況

因為實在是很擔心檢查出來的結果會是自己無法承受的

只要抓到上班的空檔

就會上網找尋相關的資料

幸好資料顯示的結果都是沒有影響的

這也讓我不安的心情稍微穩定了一些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時間

晚上的英文課也決定不去上了

直接奔往婦產科

等待的時間越久 心裡的不安也逐漸擴大

進去診療室再次驗孕

醫生一開始跟我說恭喜妳懷孕了

但當我問她有關使用藥物是否會影響到胎兒時

醫生直接告訴我要我拿掉小孩

聽到醫生說出這句話時

真的猶如晴天霹靂般

我感受到眼框的淚快流下來了

但是還是強作鎮定的跟醫生討論下禮拜的時間

來照超音波並討論要用何種方式來處理

走出診療室付完錢

看到老大急急忙忙的詢問

我拉著老大走出婦產科

在也忍不住淚水一股腦的全部宣洩出來

老大整個人急了

因為我除了哭

就只是一直重複說著

寶寶沒了..寶寶沒了..寶寶沒了..寶寶沒了..寶寶沒了..

回到家裡怕公婆察覺有異樣

所以裝做沒事

但回到房間時一想到寶寶的事情淚就止不住

當晚我就是在淚水中睡著的

02.gif 

隔天依舊裝作若無其事的上班去

忙碌的工作讓我暫時忘卻心痛的感覺

但是只要到休息片刻

那種椎心之痛就又再度刺痛我的心

下班時

跟主管告知下星期可能會請假的訊息

在主管的追問下把所有事情陳述了一遍

他給我的建議就是去大醫院檢查諮詢比較保險

他覺得藥物影響胎兒的機率應該不大

畢竟避孕都已經失效的所以在身上應該都已經代謝掉了

要我別想太多

所以決定明天去國泰再看一次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