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常常會想起在家裡的日子

 

以前跟妹妹窩在同間房間

 

雖然小但是卻很溫暖

 

常拌嘴但也常常躺在床上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想起爸爸.媽媽

 

雖然跟他們沒有很親近

 

有時也常跟他們吵架

 

但我知道有時候他們也都只在說氣話而已

 

生氣的背後都是替我著想的心

 

想起姐姐

 

小時候可以說是水火不容

 

但以前只要有人欺負我

 

卻總會替我出頭

 

想起安安

 

雖然有時候很調皮

 

但卻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我好想你們唷!

4349865469_36cea9153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