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62.gif iii-63.gif

由於婚期決定的太突然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一間間的比較

不過由於之前看過同事的婚紗照

讓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當時就決定我的婚紗一定也要去青樺拍

但是為了避免自己那種太主觀的感覺

所以還是搜集了幾家自己比較喜歡的婚紗公司

讓自己可以有備選

以下就是我所選擇的

1.青樺(第一首選)

2.郭元益(單純覺得牌子老.信用好.而且成立3年禮服會比較新)

3.西敏(耳聞禮服很漂亮)

當天下班跟北鼻&大哥.大嫂一起直奔中山北路

第1間當然就是青樺

青樺本身店的位置就不是很大 加上當天人很多所以更顯擁擠

我們一進店裡就有1位親切的小姐來招待我們

幫我們帶位子並拿幾本不同的相本讓我們先看看各個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約莫過了20分鐘  才又有另外1位小姐來招呼我們

談話的過程中 那位門市小姐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113.gif

當下就讓我覺得很感冒4a3e10bf74e36.gif

因此心中原本那股想要在青樺拍照的念頭

完全消失

離開青樺是已經9點多了

但是不想就這麼就回家

就趕快跑去4a3b0032c9497.gif 郭元益4a3b0032c9497.gif

一到郭元益看到門面就讓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寬敞的空間 舒適的座位

而且服務小姐人超好的

不會因為他們要下班了而擺臭臉或者想趕快結束談話

當她跟我們介紹包套內容時 也不會要你往高價位的看

她會依照客人的需求來替你介紹

能做的服務該給的贈品也都做到

在尚未決定時也讓我們先上去看禮服的質感跟款式

並不會像有些婚紗公司要等到妳確認下單才讓你上去看

不過我很清楚婚紗公司除了服務態度要好.禮服要漂亮以外

最重要的是攝影師所拍攝的風格是否是自己所能接受的

很幸運的  在這裡我也看到了自己所喜歡的那種風格的攝影師

所以二話不說我當場就下訂金決定這家婚紗公司了

02.gif 

這次看婚紗的經驗

讓我深深的覺得 無論做什麼工作

尤其是直接面對客戶的服務業

最重要的服務人的熱誠以及態度

如果今天青樺的小姐服務的態度好點

不要讓我感覺是在應付我可能當場就下訂了

不過也多虧有她

讓我有機會踏進郭元益

郭元益不只讓它們的門面乾乾淨淨的打造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服務更是一級棒的4a2d4124a4c19.gif

我們一到時就先問我們要喝什麼(奶茶超好喝的啦!)

又附上拉法頌的小餅乾給我們吃

感覺不像是在婚紗店

彷彿是來到了咖啡廳一樣

離開時 也已經11點半了她也完全沒臭臉

還送我跟大嫂精美小禮物

或許有人會認為她賺到了我的錢當然不會臭臉呀!

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一個人的真心或虛假其實是可以感受的出來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 郭元益都讓我很滿意4a3b0036457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