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是一段發生在土耳其、以色列與法國的真實故事
本書打破土耳其書市銷售紀錄,蟬聯六週排行榜冠軍
美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以色列、敘利亞、泰國、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十國語言翻譯

昨晚在圖書館搬了5本書回家而這是其中一本

起初是這本的書名吸引我的目光,而讓我把它從書架取下

當我看到書皮的介紹寫著這是一段真實故事

讓我當下就把它放在我借閱的名單之中

起初一開始在描述作者家中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

例如:

家中東西憑空消失及有不屬於家裡的東西突然出現

甚至到最後已經漸漸的危害到家人的生命

所以作者只好詢求靈媒的幫助

才發現會出現這些現象都是因為她前世的關係所造成的

至於是什麼關係呢??就留給你們自己去看

作者在書末用『我答應過我兒子的』來作為結尾

很耐人尋味..讓我很想知道她與前世兒子的後續發展

真是讓人很意猶未盡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