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因為太認真看書(我看是漫畫書吧!th_065_.gif)
所以讓我的眼睛的度數日漸加深
從此就離不開眼鏡
但隨著日漸長大開始漸漸的改戴隱形眼鏡
而傳統的眼鏡也只有宅在家或眼睛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才帶
畢竟帶著眼鏡樣子像個村姑一樣(55318906.gif就算沒帶也是一樣好嗎 )
算一算我戴隱形眼鏡的歷史也有十幾年
從以前傳統的長戴型隱形眼鏡→月拋→週拋→日拋
每個我都戴過
以前年紀小沒什麼經濟來源所以都是選擇長戴型的
但粗線條的我常常把鏡片用破
因此就改用月拋.週拋
但生性懶惰的我當然不可能天天泡藥水
所以自從市面上開始有了日拋這種產品
我就再也離不開了,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真的很方便

剛開始接觸日拋我換了好多家的商品
可是往往不是帶起來眼睛會有異物感不然就是很容易乾澀
所以最後只有嬌生的日拋型符合我的需求

直到這次收到視康多水潤日拋的試用
起初我是懷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再使用
畢竟當初我也有用過視康的商品
但是就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可是這次新推出的商品
的確改善了我之前配戴的問題
讓我從早上配戴到晚上回家眼睛都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我以前配戴別牌商品都需要一直點人工淚液)
原來這次的產品
有獨特的保溼因子
可以讓我即使配戴一整天也能像剛配戴時一樣水潤
而且眼睛很舒服不會有異物感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水潤的關係
要拔除時不太好拔
不過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產品
也讓我多了一個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