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AQUALABEL水之印水美白系列的產品

以下是官網的說明
全新換裝的AQUALABEL水之印 水美白系列,讓妳從看見AQUALABEL水之印 水美白系列全新包裝的第一眼就能感受! 
全新水美白系列包裝,延續原有具清新、水潤感的藍色調,以更清晰的有效美白成分標示,辨識度更清楚的產品名稱與便利選擇適合膚質的清爽或潤澤型態表示,更加體貼忙碌的現代女性消費者在選購時的便利。
水美白系列富含達成有效抑制、還原、排出麥拉寧黑色素三大功效的強化美白成分--”持續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及能由肌底就確實進行潤澤、調理,創造出具水潤感的膚質及具透明感的角質的美肌成分--”CE成熟保濕成分”,搭配原有”玻尿酸”、”膠原蛋白” 多重美容精華,再透過全系列商品皆添加的資生堂獨家研發成分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能在每一道基礎保養裡確實達成1.化老廢角質、2.使強化美白及多重美容精華滲透至角質深層、3.長效停留促使肌膚充分吸收、4.發揮美白美肌作用滿足消費者想要改善膚質的最大渴望!

光看它的說明我想一定又讓很多愛美又想變白的女生很心動吧!我就先來說說我試用的心得吧!
這次收到的商品用了很可愛的白色小束口袋裝在一起
DSC02224.JPG 
打開商品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說明書唷!
 
DSC02228.JPG

這次收到的商品由左到右
1.白微粒子潔膚霜
產品說明:
細微白泡顆粒能產生豐富細緻的潔淨泡泡,輕鬆洗去含麥拉寧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極保濕、鎖水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成分,為洗後肌膚留下水嫩透明感。
2. 水美白柔膚露
產品說明: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保濕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的美白化粧水。深層滲透至肌膚因過於乾燥而無法有效吸收保養品的部位,鎖住有效成分,深入肌膚持續美白。水漾透亮的肌膚垂手可得
3.
水美白柔膚乳
產品說明: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保濕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的美白化乳液。
將使用化粧水後水潤的肌膚更進一步柔軟潤澤。導入多重美容精華,鎖住肌膚水分,完美保濕,深層美白。肌膚變得亮麗有彈性。

介紹完商品之後廢話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DSC02233.JPG

首先我先用的當然是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DSC02234.JPG

擠出大概1cm的大小
加入適量的水搓揉出泡沫即可
泡沫很細緻綿密,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之後臉也不會感到緊繃 也很保溼
附帶一提這瓶洗面乳裡面含有一些顆粒但顆粒卻很細
他的作用應該就是可以幫忙洗去老廢角質吧!
不過洗起來不會讓人感覺會刮傷皮膚的感覺唷!

DSC02236.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水美白柔膚露
產品說明有說可以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粧棉,而我的習慣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此款化妝水很容易吸收而且還蠻保溼的

DSC02242.JPG 

最後就是使用水美白柔膚乳

DSC02244.JPG 

一樣是依個人習慣取適量
倒入手心或化妝棉上
而我就是習慣直接到在手心上
其實我平常不太使用乳液的商品
因為太過滋潤常常會導致擦完的隔天臉上會冒出小痘痘
所以在使用此產品我用的量就比較少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臉有點油油的
但卻很快的吸收進去
隔天起床也沒有發現臉上有小痘痘的產生

 這三樣產品雖然是強調可以美白
但是我想還是必須長期使用跟日常的保養雙管齊下才可以看得見效果
不過我卻對三樣商品的保溼效果很滿意

尤其是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更是深得我心
是個很值得再次購入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