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長期鼻子過敏的問題外加長期熬夜
所以先天不良外加上後天失調,
因此形成了很嚴重的黑眼圈
試過了許多標榜淡化黑眼圈的商品
但是臉上那對熊貓眼依舊屹立不搖
這次很開心參加艾杜莎的試用活動
希望真的能改善一下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分別是
亮眼按摩精華液0.3ml*3
功用
改善血液循環不良及色素沉澱的肌膚問題,並利用按摩手法
使美容液滲透於肌膚,淡化黑眼圈的眼部精華液。
〔適合對象〕
1.對於眼部黑眼圈有困擾者
2.對於眼部浮腫有困擾者
〔試用心得〕
雖然只有0.3ml的試用包但是用量卻可以很省
1包我通常可以使用兩天
當要試用時我原本很擔心會是乳液狀的精華液
因為我只要使用乳液狀的眼部產品在眼睛上
眼睛的周圍一定會因為太過滋潤而產生小肉芽
但看到裡面附贈的說明書敘述
艾杜莎是採用新開發易於按摩吸收型的亮澤凝膠質地
不但滑順好推抹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唷!
沒想到拆開時真的是採用凝膠質地的(說明書不是就有寫的嗎)
我將按摩精華液塗在上下眼皮
用指腹加以按摩才一下子的時間
就瞬間吸收進去而且一點黏膩感也沒有
感覺很舒服而且易於吸收所以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不比花太多時間再按摩使其吸收

雖然消除黑眼圈的功能並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出來
但使用後卻可以讓原本黯沉的黑眼圈整個明亮了起來

亮眼調色精華筆0.3ml*3
功用
保養&自然的遮瑕「眼部下方的黑眼圈」,使眼部展現明亮的雙眸
白天使用的輕薄修飾精華液
〔適合對象〕
1.眼部有黑眼圈煩惱者
2.眼部有黑斑煩惱者
〔試用心得〕
通樣是只有0.3ml的試用包用量也是一樣很省
亮眼調色精華筆是採取乳霜狀的
他不像一般遮瑕商品那麼乾不好推開
長時間下來會造成臉上色塊
反而他的延展性很好而且很滋潤保濕
但是他的遮瑕力似乎沒有辦法
徹底蓋掉我的黑眼圈
可是卻讓我整個眼睛有打亮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